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沙珠玉乡召开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3 17:37:1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加强法律的宣传普及力度,迎接我国第三个“国家安全教育日”,4月12日,沙珠玉乡联合乡派出所召开国家安全法宣传教育会议。各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各站所负责人、部分党员及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有关国家安全的法律,动员全体人员要提高的法律意识、国家安全意识和防间谍意识,夯实基层法制基础,要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文件,筑牢安全观念,确保在思想上、行动上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不听谣、传谣;要牢固树立与危及国家安全的反动势力作坚决斗争的思想准备,积极参与打击各类反动势力工作;要加强在全乡范围内的推广宣传,村干部要做好法律“传声筒”,使广大群众了解国家安全和公共安全的基本知识,积极倡导“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维护国家安全从身边做起的理念,营造良好法治氛围。(沙珠玉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