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妇联召开十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6 17:44:5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13日上午,共和县妇联召开妇联十届二次执委(扩大)会议。县妇联十届常委、执委,各乡镇妇联主席、妇联干部,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主任、妇女小组组长、社区妇联主席等94人参加了会议。

  县妇联主席赵梅同志代表县妇联十届常委会作了《全面改革创新团结动员广大妇女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共和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从六个方面总结了2017年全县妇女工作,在全面总结去年工作的基础上,从“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新时代妇女工作坐标;创新活动载体,积极引领广大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落实基本国策,努力为妇女儿童提供更好的发展环境;坚持围绕中心,持之以恒推进改革向纵深发展;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新时期妇联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五个方面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并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妇联基层组织和先进个人。同时与各乡镇妇联、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妇委会(妇女小组)签订了《2018年重点工作考核目标责任书》。

  县委副书记安胜奎同志应邀出席会议,并从“把握机遇,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在妇女事业创新发展上谋求新贡献;深化改革、务实担当,努力在提高妇女工作水平上取得新进展”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对今后的妇联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做好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并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大家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昂扬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妇女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共和贡献巾帼之力。(共和县妇联伊晓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