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7 17:51:0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化全县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增强国家公职人员和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法律意识,4月15日,共和县以“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为主题开展了全方位、多层面、宽领域、广覆盖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期间,县国安办、统战、公安、法院、检察院、司法、交通、教育、恰卜恰镇等部门和乡镇以及驻寺干部分别在青海湖广场、各住宅小区、客运站、个别中小学及寺院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共发放《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网络安全法》等宣传资料74600余份,赠送印有国家安全宣传标语的一次性纸杯5500包、手提袋1000个、抽纸5500包,展出展板37块、悬挂横幅92条,组织观看国家安全宣传微电影18场次,发送公益短信26万条。同时,县国安办牵头组织11个乡镇、23个县直部门和15个社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知识答题活动,参加人数达2370人。

  通过各类宣传活动的积极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全县干部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有效提升了干部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使国家安全意识更加入耳入脑、深入人心,形成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浓厚社会氛围。(共和县委办公室拉格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