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人民法院召开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8 19:01: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省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州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体会议、县纪委第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落实作风建设和各项规定,严明党的各项纪律,严格责任落实,狠抓党风廉政建设,4月13日,共和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成员、副院长黄海宁同志传达派驻第七纪检监察组长杨占豹在全州法院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由党组成员、政工科主任赵生兰同志传达学习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其次,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卓玛措同志作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的报告。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捍民同志与副院长张海龙同志、黄海宁同志、办公室主任、政工科长、审监庭庭长、纪检组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副院长张海龙同志与刑庭庭长、行政庭庭长、法警队队长、执行局局长,副院长黄海宁同志与龙羊法庭庭长、景区法庭庭长、立案庭庭长、民庭庭长,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院干警签订廉政承诺书,全体党员干部签订了遵守政治纪律保证承诺书。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李捍民同志强调,要认清新形势,坚定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信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是新时代党中央做出的重大决策;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是党中央、最高人民法院和各级党委的部署要求,是新时代共和法院持续健康发展的需要。要明确新任务,奋力开创新时代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扎实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深刻认识精神懈怠危险、能力不足危险、脱离群众危险、消极腐败危险;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撼,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要强化新担当,推进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落地生效。强化“两个责任”的落实,切实加强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班子成员要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审判执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抓好党风、改进作风、促进工作,用审判执行工作成效来检验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支持纪检组工作,院党组要经常听取纪检组工作汇报,支持纪检组全面履职,纪检组更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带头贯彻执行法律法规,自觉接受监督,坚决防止“灯下黑”。(共和县人民法院 潘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