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开展肉及肉制品专项治理行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19 18:41:3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规范共和县肉及肉制品市场经营活动,让人民群众吃上合格肉、放心肉,4月18至19日,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县农牧部门,集中力量对辖区内肉及肉制品经营单位进行了专项治理行动。

  专项治理行动主要对以肉类经营流通环节为重点,对市场内各类肉类销售摊点等重点巡查,指导肉类经营户严格执行进货查验和台账登记制度,落实肉及肉制品安全责任,市场上销售的肉及制品须具备“证章”和动物检疫部门出具的检验检疫证及相关证明材料。要求经营从业人员必须持有效健康证,穿工作服上岗从业,经营场所必须保持干净整洁。同时,在各经营单位店内醒目位置张贴《关于规范全县肉及肉制品经营行为的告知书》,提高经营者自律意识,呼吁消费者共同参与监督,有效震慑、严厉打击肉及其制品违法生产经营行为。

  此次专项治理行动共检查肉类经营户69户,其中:牛羊肉经营户42户、大肉经营户21户、禽类经营户6户。通过治理行动,增强了经营户的依法诚信经营意识,进一步规范了肉及肉制品市场秩序,为群众生活安定和谐提供了有力保障。(共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