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举办迎“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0 17:14: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热烈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弘扬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充分展示劳动者风采,激发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热情,4月19日上午,共和县总工会联合县委宣传部、县创建办、县文体广电局在青海湖广场举办了迎“五一”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永敏,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万玛端智,县创建办专职副主任仓周加、县文体广电局文化稽查大队大队长才桑吉应邀参加开幕仪式。开幕仪式由县总工会副主席李积龙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县总工会主席万玛端智作了开幕致辞。

  开幕仪式后,举行了职工拔河比赛,共有24支基层工会职工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

  经过各参赛代表队的努力拼搏,最终青海湖民族寄宿制学校、共和县中学、共和县城镇管理局、共和县第一民族寄宿制小学、恰卜恰镇工业园社区、恰卜恰镇黄河路社区取得了本次拔河比赛的前六名,海南州德洋商贸有限公司获道德风尚奖。

  活动期间,采取法律咨询、悬挂横幅、黑板报和展板等形式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30条。(共和县总工会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