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黑马河镇开展“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专题讲座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4 17:51:3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基层干部是在一线直面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干部,生活条件艰苦,工作任务繁重,很难有心思和时间去做健身运动,导致各种疾病层出不穷,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在一定程度上影响着群众工作的提质增效。为解决这一问题,不断提高全镇干部职工的健康素养,普及健康的生活方式,4月23日,黑马河镇邀请中国安全健康教育网青海站贺萍老师为全镇干部职工作了专题讲座,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贺萍老师从CPR现场紧急救护知识,重点介绍了胸外按压的手法、救护频率以及与人工呼吸的比例;健康的生活方式,主要围绕“3+1”工程(体温计、体重计、血压计)、“三减三健”(减油、减盐、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适量运动、控烟限酒等进行了讲解;pm2.5雾霾天气、室内污染的危害及防护知识;常见职业病与慢性病的预防改善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地讲解。

  讲座结束后,参加讲座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讲座语言简练、内容深刻、气氛活跃,让人收获颇丰,切实帮助我们树立了健康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救护和养身知识。(黑马河镇万玛仁青)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