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新起点聚新合力 新蓝图赢新局面 ——中共江西沟镇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4 17:46:1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22日至23日,中共江西沟镇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的各项议程在各位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本次大会共有25名党代表,9名列席代表参加,大会由大会秘书长拉周加同志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江西沟镇党委书记多杰本同志代表中共江西沟镇委员会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凝聚新合力谋划新篇章为江西沟镇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的党委工作报告。纪委书记赵海山同志代表中共江西沟镇纪律检查委员会作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为江西沟镇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纪律保证》的报告。大仓村支部书记多杰扎西作了2017年党建工作述职。

  党委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2017年江西沟镇各项工作成果,查找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分析了今后的发展形势,安排了2018年工作重点,报告紧紧抓住“立足新起点凝聚新合力”的核心,围绕乡村振兴主题,奏响了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的时代强音。报告全篇彰显了以人为本、民生为重、幸福和谐的施政理念,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江西沟镇第一届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和中共江西沟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书记。(江西沟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