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争做绿色生态守护者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5 17:12:3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进一步落实“党内组织生活提升年”活动,4月20日,沙珠玉乡机关党支部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做绿色生态守护者”为主题,召开第一季度组织生活会。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和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论述,并围绕主题作交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在沙珠玉乡生态文明建设的使命与责任、担当与作为。

  会议指出,党员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先锋指数”,机关支部提高“堡垒指数”,做好绿色生态守护者,要全面落实党员责任区林地管护责任,做到管护措施到位、管护人员到位、管护责任到位,确保造林绿化栽一棵活一棵,植一片成一片。

  会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以“人人营造绿色、人人宣传绿色、人人保护绿色、人人拥有绿色”为遵旨,带领全乡各村妇联主席和团支部书记共40余人,除草、挖坑、种树、埋土、浇水,用共产党人的行动阐释着共产党员的身份,经过一整天的努力,共种植花观木、圆柏、松树、河北杨、绵柳946棵。(沙珠玉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