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中共石乃亥镇第一届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5 17:12:3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23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石乃亥镇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大会共有47人参会,其中党代表33人,列席14人,大会由大会秘书长主持。

  按照大会议程,会议传达和学习了县委十五届三次党代会。听取并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共产党石乃亥镇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认为,过去的一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和上级业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紧紧围绕“三基”建设工作、“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打基础、强基层、促发展,不断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狠抓工作落实,有力地推动了石乃亥镇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大会指出,2018年是深入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州县委全体会议精神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至关重要。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自觉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四个转变”落实“四个扎扎实实”重大要求,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改革开放,着力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着力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征程,加快建设绿色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石乃亥。

  大会强调,实现新的发展阶段的宏伟目标,关键是要牢牢抓住“四个转变”这一重点,进一步提升党的执政能力水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党员和干部头脑,紧紧围绕经济建设这个中心和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方针,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作风建设,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促进工作落实;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不断提高党的执政水平和领导水平,加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使党始终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充满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纪律保证。(石乃亥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