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共担防艾责任 建设健康中国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4-28 17:18: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4月25日,借“全国儿童预防接种宣传日”宣传咨询活动的机会,共和县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在青海湖广场组织开展艾滋病、性病等传染病防治知识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中专业人员认真细致的讲解了艾滋病、性病防治知识,及时现场解答群众疑问。

  本次活动出动宣传车1辆,悬挂横幅2条,展出展板6块,参加工作人员4人,共发放藏汉双语宣传材料2种500余份,现场咨询人数达300余人,围观人数达500余人。活动充分起到了对艾滋病、性病防治相关知识的宣传和普及。呼吁广大群众关注艾滋病、性病的防治问题,要洁身自好,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为构建和谐共和出一份力量,宣传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共和县艾滋病综合防治示范区管理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