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黑马河镇召开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共和县黑马河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18-05-09 10:46:2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5月7日上午,黑马河镇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举行,镇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驻镇单位负责人以及受大会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镇上下团结一致,迎难而上,抓住重点,突破难点,突出特色,狠抓落实,取得了一系列喜人的成绩,镇域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速度加快、效益提升、活力增强、民生改善、和谐稳定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成绩来之不易,奋斗蕴含艰辛。丰硕成果的背后,离不开为全镇社会事业辛勤实干、勇于奉献的干部群众,其中涌现出了一批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他们在推动基层党建、维护社会稳定、保护生态环境、改善民生福祉、发展镇域经济等领域做出了杰出的贡献,为其他干部群众树立了标杆,树立了榜样,充分彰显了黑马河人爱岗敬业、团结协作的精神。

  会议表彰了黑马河镇2017年工作中表现优异、成绩突出的10个先进集体和18名先进个人,并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会议号召,全镇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为榜样,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坚持开拓创新和求真务实精神,认真落实省、州、县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坚定信心、鼓足干劲,继续发扬“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我加压、奋力争先”的精神,为顺利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和促进全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黑马河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