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沙珠玉乡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09 17:32:3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咬定脱贫攻坚目标不放松,筑牢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基础,沙珠玉乡于5月8日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推进会。

  会议指出,各村要充分认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的重要性,要把对标整改问题当做当前扶贫工作上台阶的动力和契机,坚决贯彻落实州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动员部署会议精神,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有效的整改措施,抓重点、强弱项、补短板,严格按照整改方案的时间节点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要针对基础资料不完善、工作计划不全面、全国扶贫信息网信息更新不及时、政策宣讲不到位等共性问题以及精准管理手册填写不完善、建档立卡户致贫原因填写不一致、个别村未上交扶贫工作巩固能力提升计划和联点帮扶单位工作计划等个性问题,逐条逐项的认真整改,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切实做到整改一项销号一项。尤其是下卡力岗村和达连海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要齐心协力做好基础资料工作,将扶贫资料打造成我乡已脱贫村的示范模板。

  会议要求,要严格执行脱贫攻坚整改问题标准,不能降低标准,各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认真研究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齐抓共管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要根据问题整改时限,制定可行的工作方案和整改措施,乡党委将组织人员对各村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督查,采取查阅资料和入户走访的方式,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当场反馈,各村要及时研究问题、解决问题,将问题一个一个破解。要定期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第一书记和村“两委”主要负责人要根据工作的开展情况定期报送给乡党委、政府,上报的工作内容必须保证其完整性、真实性和有效性,确保脱贫工作成效真实可靠、经得起检验。

  各村第一书记及驻村工作队成员、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乡机关全体干部50余人参加会议。(沙珠玉乡白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