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妇联开展情暖“母亲节”贫困母亲慰问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10 17:21: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在母亲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表达对母亲的尊敬和关爱,5月8日上午,共和县妇联组织工作人员深入扶贫联点村——塘格木镇达拉村开展贫困母亲慰问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集中慰问和入户走访的形式共慰问了15名贫困母亲、患病母亲及单亲母亲,每人送去价值500元的慰问金及慰问品。每到一户母亲家中,工作人员都仔细询问她们家庭生活状况,详细了解她们的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情况,鼓励她们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乐观向上的精神,勇于挑战困难,以身示范,教育好子女,坚强生活。同时还叮嘱随行的村干部要关心关爱困难群体,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多年来,县妇联始终坚持改善贫困妇女生存现状,将提升妇女生活质量,为妇女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当成一项重要工作来抓,积极开展各类帮扶活动,先后开展贫困母亲两癌救助工程、母亲健康快车项目,凝聚力量为困难妇女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此次节前慰问,不仅为贪困母亲送去了生活上的支持和精神上的抚慰,同时也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妇联娘家的关爱。(共和县妇联吉忠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