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铁盖乡七台村聚焦精准扶贫打好政策组合拳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10 17:16:0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确保建档立卡贫困户全面了解掌握扶贫的各项惠民政策,切实把贫困户创收致富思想统一到省、州县、乡中心思想上来,实现“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的转变,5月10日上午,铁盖乡积极邀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共和支公司负责人,并抽调民政、扶贫、医疗、养老、计生干事在七台村开展民政及社会商业保险等扶贫政策集中宣讲会。会议由乡党委副书记主持,乡武装部长、民政、扶贫、医疗、养老、计生干事、七台村驻村工作组、村“两委”班子成员、七台村全体贫困户及群众代表40余人参会。

  宣讲组有针对性地对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产业扶持政策、就业培训政策、危房改造政策、教育扶贫政策、健康扶贫政策、兜底保障政策和生态补偿政策等方面的扶贫政策进行全面阐述,面对面解答了群众关于扶贫政策的疑问15条,并发放相关宣传册80余份。宣讲结束后,参会村民纷纷表示,通过面对面的宣讲,深刻领会了有关精准扶贫的各项方针政策。”。(铁盖乡扶贫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