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深入恰卜恰绿化重点区域督导检查造林绿化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11 17:01:3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5月10日上午,州委常委、县委书记陈鸿林在县政府副县长扎西和县委办公室、县环林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恰卜恰幸福滩、城北新区、河道沿线、环城西路等绿化重点区域,实地督导检查造林绿化情况。

  陈鸿林指出,全面实施好恰卜恰镇区造林绿化工程,是共和撤县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应有之义,特别是对改善镇区生态环境质量、大力发展全域旅游、提升对外形象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须下大气力扎实推进造林绿化工作,不断改善镇区生态环境,全力营造恰卜恰天蓝、地绿、水清的良好生态环境。

  陈鸿林强调,县环林部门要全面认真开展一次造林绿化“回头看”工作,对幸福滩、东山坡、公路沿线、河道区域、镇区街边等重点区域植树造林情况进行自查自验,及时清除死树枯木,补植补栽树木花草。同时,要加大对城镇街区两侧、公共空地植绿密度,增加城镇绿量,切实提升造林绿化质量和效果。

  陈鸿林要求,要狠抓苗木后期抚育管护工作,全力保障绿化区灌溉用水,严格苗木管护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定期除草、浇水。要尽快研究制定恰卜恰镇区城镇绿化管护长效机制和工作方案,细化明确城镇绿化管护区域、管护面积、管护标准以及管护主体,确保“种一片、活一片、绿一片”。(共和县委办公室郭延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