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恰卜恰镇团委组织全镇团员青年开展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11 17:21:5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传承“五四”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团员青年中营造健康向上,奋发进取的浓厚氛围。5月3日下午15时,恰卜恰镇团委组织全镇团员青年约80余人在城北社区广场开展了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重温入团誓词活动,使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明确团员身份,牢记团员所肩负的责任使命,以饱满的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建设绿色和谐文明新恰卜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开展表彰先进集体及个人活动,对2017年度在共青团工作中表现优异的团支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进行了表彰,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了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的浓厚氛围。开展青春分享会,邀请西台村,索尔加村创业青年从自身创业,克服困难等方面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奋斗感悟,为正在创业,准备创业的团员青年提供了宝贵的人生经验,传播了恰卜恰镇团员青年肯吃苦,能吃苦,用自己双手创造美好生活的青春正能量开展迎五四文体活动。各支部团员青年以舞蹈,唱歌等形式表达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家乡,扎根基层的决心。(恰卜恰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