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共和县妇联组织社区妇女群众参观“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来源: 共和县妇女儿童之声
发布时间: 2018-05-14 18:29: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引导全社会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发扬光大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让更多家庭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实践者和传播者,5月11日上午,共和县妇联积极组织恰卜恰镇8个社区180余名妇女群众到州会议中心参观了由州委宣传部、州总工会、州妇联、州文联联合举办的“家和万事兴——家教家风主题展”。

  此次主题展览围绕“家和万事兴”主题,以家风为核心、以家训、家书为载体,分为家范传世、风范长存、和合新风三个部分,共有330多张图片,75个家风故事,展现了中国经典家训、家书、家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红色家风和当代优秀共产党员感人事迹,以及当代全国首届文明家庭、全国最美家庭的文明风采。现场工作人员详细为妇女群众讲解了每段家训背后的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理解了家和万事兴的内涵。

  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对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家风、古代先贤的传世家训以及当代家庭的文明故事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深刻认识到注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优秀品格,也是党的优良传统,良好家风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共和县妇联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