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恰卜恰镇举办新任村社区干部培训班
来源: 共和新闻
发布时间: 2018-05-15 17:20:4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村社区干部的自身素质,适应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要求,促使新任村社区干部及时进入角色,提升农村社区工作的整体水平,2018年5月8日至9日,恰卜恰镇组织除上级已安排培训以外的村社区干部,举行为期2天的履职培训。

  培训采取邀请县级业务部门工作人员和镇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分管副职领导集中授课的方式,内容涉及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党建工作、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扶贫工作、新时期如何做好村民自治和民主管理工作、社会救助政策解读等多方面。会议最后,镇党委书记对参会村社区干部进行集体约谈,并对新一届村社区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要加强团结,理顺“两委”关系,增强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要理清发展思路,在发展村集体经济和带领群众发展致富上创造新业绩;要找准定位,把握村务监督委员会履职的着力点;要讲法治,识大体、顾大局,确保政令畅通;要展现新作风,树立村社区干部公正廉洁的良好新形象。

  通过系统的培训学习和集体约谈,进一步增强了村干部的政策理论知识,民主法制意识,干事创业意识和群众工作水平,进一步提高了村干部依法办事、民主决策和廉洁从政能力。(恰卜恰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