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共和县纪委监察委多措并举开展《监察法》学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16 17:49:4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共和县纪委监察委通过“集中学、自主学、广泛学、督促学”,借助网站、微信群等网络载体,积极进行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监察法》的热潮,使《监察法》真正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分类分层集中学。通过召开纪委常委会、月会、党员大会、每周学习日等分类分层的开展《监察法》学习讨论,并在全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监督执纪问责推进会上,组织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开展《监察法》学习活动,原原本本学习《监察法》全部内容,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认识《监察法》的制定与实施对于推进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和开展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意义。

  线上线下自主学。通过机关微信群发布《监察法》全文,浏览网页,广泛学习,了解与《监察法》有关的动态新闻,全方位、多角度的掌握《监察法》的相关内容和精神,并为全体干部职工订制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释义》等书籍,确保《监察法》入心入脑。

  及时宣传广泛学。利用“清廉共和”微信公众号、微信群等“互联网+”渠道转发《监察法》全文,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掀起学习热潮。机关以科室为单位,列出《监察法》复习题,逐条逐句学,每名纪检监察干部结合学习进一步梳理和规范自身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养。

  健全机制督促学。将《监察法》的学习计划量化成表,督促各科室严格按照学习进度对表学习,让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警钟长鸣”,确保在工作和生活中正确行使公权力。同时,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撰写学习心得,进行广泛交流。(共和县纪委办公室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