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倒淌河镇:深入走访问民情解民忧 推动精准扶贫再上新台阶
来源: 倒淌河党政综合服务平台
发布时间: 2018-05-16 17:49:3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了解倒淌河镇贫困户生产生活状况,督导精准扶贫工作,5月15日,镇党委书记一行深入次汗达哇村实地走访,详细询问残疾户彭毛措和贫困户多杰才旦的家庭情况、居住条件、健康状况、经济来源、支出等日常生活状况,查看精准扶贫贫困户资料袋是否完善,并对贫困户及残疾户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记录。

  随后,镇党委书记在次汗达哇村“两委”负责人的带领下,查看次汗达哇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准备阶段情况,并询问村民对高原美丽乡村建设的意见建议。之后,在次汗达哇村党员活动室与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及队员召开座谈会,次汗达哇村第一书记从精准扶贫、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高原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

  最后,镇党委书记对次汗达哇村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及“两委”班子提出几点要求:精准扶贫工作必须到位,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精准帮扶,尤其是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要掌握贫困户基本情况,随时关注贫困户生产生活,做到精准扶贫工作深入人心,为2019年脱贫摘帽任务保驾护航。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必须建设好,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建设标准,规范程序,动态监督工程,结合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要求,确保年底各项基础建设顺利完成,为脱贫攻坚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要结合“党建+”八大子行动,不断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深入开展加强“三基”建设工作,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要按照省州县组织部长会议精神,认真发展好村集体经济,制定好规划,结合本村实际,大力发展生态畜牧业,加大劳务输出力度,努力将村集体经济壮大,并引领农牧民增收、脱贫致富奔小康。(倒淌河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