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推动基层文化发展 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8-05-17 17:44:5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改善基层文化民生、提高乡镇(街道)文化工作者素质,更快地推动基层文化发展、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5月14日,共和县文体广电局对“三区”文化人才支持计划文化工作者进校园培训辅导进度情况进行验收。

  在切吉乡寄宿制小学验收时,该校师生身着节日的盛装,进行了文艺汇演。汇演内容包括藏族舞蹈、笛子演奏、新疆舞、歌唱等,学生们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各位领导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汇演结束后,切吉乡寄宿制小学副校长尤拉才让介绍说,“三区”文化进校园活动极大地丰富了该校课余文化生活,并培养了学生的兴趣爱好,为学生的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学校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建立长效机制,把各项活动继续开展下去,为学生的成长添砖加瓦。

  据了解,此次培训覆盖共和县11个乡镇,重点对切吉乡、黑马河镇、石乃亥镇、沙珠玉乡进行以民族校园广播操为主的培训。验收活动将在2019年7月逐步完成。(海南报记者/颜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