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省民委宣讲团来共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8-05-21 17:32:5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5月12日,省民委宣讲团来到海南州共和县开展了青海省伊斯兰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新编“卧尔兹”巡回宣讲活动。共和县统战、民宗系统干部及全县19座清真寺民管会成员、阿訇等150余人聆听了讲座。

  宣讲活动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伊斯兰教爱国、团结、中道、和平为主题,从社会公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和经济建设等方面阐述了伊斯兰教的爱国观、诚信观、勤勉观等优良传统,从不同侧面进行阐释,引导广大教职人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的准确把握,用习近平宗教理论指导宗教工作,真正发挥出宗教界在促进经济发展、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的积极作用。

  宣讲活动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宣讲内容通俗易懂,针对性强,易于理解,活动的开展团结了力量,凝聚了智慧,有力推动了全县伊斯兰教的和谐发展。期间,宣讲团还先后深入共和县恰卜恰清真大寺、东巴清真寺、西香卡清真寺开展了宣讲活动,共计800余名信众参加聆听。(海南报记者/肖玉珍)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