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快递员井含英:付出总会有回报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8-05-22 17:44:0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喂!您好,京东快递……”对于共和县恰卜恰镇共和西路一带的居民来说,井含英的声音再熟悉不过了。今年40岁出头的井含英是京东物流共和站的一名快递员,工作三年来,被同事称为“女汉子”的她,没有接到过一次投诉。

  井含英所负责的区域,多为居民小区,由于京东快递货物量大都是装修材料或家电等重物,井含英每天都要一个人抬着这些“重物”送货上门。“我不怕累,就当我每天锻炼身体了。”面对记者时,井含英显得有些害羞。

  同事杨平告诉记者,前些日子,井含英派送的4件货刚好在同一小区,全都是20公斤以上的洗衣机、消毒柜等家电。为了保证第一时间送货上门,井含英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里,分别把货物送到几幢不同的楼层。

  每天早晨6点30分上班,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分拣,井含英将自己区域的快递整理好,骑上电动车出发。她告诉记者,电子产品和电器摆放的时候不能倒立,要保证完好无损送到客户手里。在她心里,客户衡量服务品质好不好,就是通过快递员一次次一件件收货、送货的过程。“只要把这份工作当成事业而不只是体力劳动,就一定能做好。”井含英说。

  言语中,井含英始终保持者乐观,虽然每天重复着枯燥而又繁重的工作,但她告诉记者,不管任何工作,只要付出辛苦总会有回报。(海南报记者/高岳俄智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