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防校园欺凌 创和谐校园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3 17:24:5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传播法律知识,弘扬法治精神,促进社会和谐、建设和谐校园,5月22日,共和县人民法院组织法制副校长、辅导员进入共和县二小开展“防校园欺凌创和谐校园”专题知识讲座,进行法制宣传教育活动。

  讲座中,法制副校长首先对校园欺凌的概念进行了介绍;然后,用通俗简单的法律知识,解读了一个个校园欺凌的案例,以案释法使全体师生对防治校园欺凌的重要性得到了更深刻的体会;最后,教导同学们要学会正确的交往技巧和具体的应对校园欺凌的方法。

  同学们表示,通过这次讲座不仅增长了法律知识,增强了法制观念,更对青少年应对校园欺凌、提高自身安全保护意识起到了积极引导、教育和警示作用。(县法院沈明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