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做简单的事 过朴素的生活
来源: 海南报
发布时间: 2018-05-24 16:31:00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一碗粉汤,还有一份油条,我这就给你准备。”5月23日,位于共和县恰卜恰镇贵德西路的苗记早餐店内,老板苗金勇正在忙着招呼前来就餐的客人。

  早上7点,店内就挤满了人。记者看到,店里有油条、包子、粉汤等早餐。客人仁青说,他经常来这里吃,这儿的早餐干净卫生,味道好。

  苗金勇告诉记者,开这家店不仅养活了自己,每个月还可以给爸妈打一些钱,贴补家用。“只有把最好的服务呈现在顾客面前,才能留住顾客、留住声誉。”这是他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在与他聊天中记者得知,开店这两年多,店里的生意一直比较好。在他的努力下,现在在共和县已经有着6家分店,早餐店的年收入就已经有16万左右,28岁的苗金勇已经有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每天凌晨4点,他就得起床准备早餐,6点半左右开始营业。“从早上6点到11点,是我们一天当中最忙的时间,虽然累点但我很满足,因为靠着自己的辛勤和劳动换来的成果心里很踏实。”(海南报记者/俄日措 高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