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残联积极开展“综治暨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5 17:09:5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推进“平安共和”建设,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参与度。县残联紧紧围绕“倡树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共创平安和谐美丽家园”这一主题,按照县综治办的要求和部署,于5月24日上午,精心组织、积极参与开展了“综治暨平安建设宣传月”活动。

  活动中,县残联紧密结合实际和工作特点,注重内容与形式,有针对性的进行宣传。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方式,对广场上来往群众宣传社会综合治理有关知识,并结合残联工作实际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保障法》、《青海省残疾人保障条例》、《青海省扶助残疾人规定》《海南藏族自治州残疾人扶助办法》等藏汉双语读本200余本,接受现场咨询10余人次。

  县残联始终将业务工作与综治相结合,积极探索创新举措,不断提高残疾群众的法律意识,为平安建设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共和县残疾人联合会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