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石乃亥镇:全面开展环境整治助推“两讲三促”成效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5 17:09:5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积极落实中央环境督查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镇域乡村卫生整治成效,全力促进“文明石乃亥”和新农村建设步伐,彻底改变农村环境“脏、乱、差”现象。石乃亥镇结合“两讲三促”活动,发挥宣讲组力量,动员党政群参与扎实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立足行动为民办实事。

  立足环境突出问题,广泛动员参与。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镇党委、政府立足实际,凝心聚力分析全镇环境突出问题,同时,动员宣讲组成员,发挥党员群众力量,抓住村域环境突出问题,盯着环境卫生死角,立即行动,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解决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改善农牧区人居环境,为打造秀美石乃亥增色添彩。

  选树典型为榜样,大力宣扬添氛围。通过集中宣传、入户走访等方式,大力宣传新时代农村环境整洁、美丽、与时俱进的新要求,营造“人人参与环境整治,共建和谐美好石乃亥”的浓厚氛围。同时,选树才太先、万玛加等生态环境保护先进人物,大力弘扬生态环境保护路上的标杆,彰显石乃亥党政机关注重生态和谐发展的决定和信心。

  党政群广泛参与,环境优美见成效。此次活动进行了为期1个月之久,共清理垃圾1.5余吨,经幡20余处。经过此次环境整治使镇域生态面貌得到焕然一新,道路两旁整洁优美,村内垃圾处置有序的现象。有效提升了全镇“民风淳朴,环境优美”的旅游品牌,巩固和提升了全镇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石乃亥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