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情暖残疾儿童 放飞梦想翅膀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8 17:46:3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在“全国助残日”当天,共和县教育局积极组织四所学校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第二十八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共和县中学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关心帮助残疾人,实现美好中国梦”的主题教育活动,同时配备专职教师,组织残疾学生到“特殊资源教室”开展残疾学生的康复训练和心理辅导活动。共和县第二寄宿制小学开展了“全国助残日”的宣传主题班会活动,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残疾人保障法》,教育和鼓励同学们积极主动加入到助残队伍中。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增强了学生们了解残疾人、关心残疾人的社会责任感,也在广大师生中倡导了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使我县残疾学生体会到国家、社会、学校对于他们的关爱,并由此树立自尊心、自信心,以更加健康、积极的心态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共和县教育局华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