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图片锦集
果洛州久治县创建工作观摩团莅临共和县观摩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28 18:02:5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5月23日,果洛州久治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观摩团一行35人,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才让扎西的带领下,莅临共和县观摩学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共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万玛端智、县创建办专职副主任仓周加陪同观摩。

  观摩现场

  观摩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共和县民族团结雕塑群、共和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海南州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青海香三江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共和县德吉商贸有限公司等单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共和县创建办历年创建工作资料。共和县创建办专职副主任仓周加同志介绍了我县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的探索与成效、做法与亮点,并进行现场答疑解惑。观摩结束时,观摩团负责人久治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才让扎西与共和县陪同领导就如何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共和县创建办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