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远离非法集资 营造良好金融环境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31 17:27:1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和防范风险的认识,增强大众自我保护意识,引导公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5月29日,共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与县委宣传部联合在青海湖广场,组织开展活动并设立咨询台,进行主题为“打击非法集资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远离非法集资营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内容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向群众宣传非法集资行为的主要特征、常见手段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并介绍了近年来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典型案例,让群众了解非法集资带来的危害,增强风险防范意识。

  活动中共发放打击非法集资和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宣传资料500余份,悬挂横幅2条,接受居民咨询240余人次,此次活动,既增加了广大人民群众对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的了解,又强化了自觉抵制非法集资诱惑的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共和县文体广电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