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州法学会秘书长一行来共和县开展法学工作督查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31 17:27: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州法学会秘书长程瑜一行对共和县法学会上半年法学会重点工作进行全面督导。程瑜一行通过听取汇报,与工作人员交谈,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县法学会换届选举会议召开、“双百法制宣讲”活动、“法治基层行”、法律会诊站及法学论文研究等工作进行了督查。

  程瑜对共和县法学会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共和县法学会一直走在全州法学工作前端,工作成绩不容忽视,希望继续保持成绩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法学会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县法学会负责人要准确把握法学会职责定位,积极探索做好法学会工作机制,主动与相关部门单位沟通联系,共同开展法学工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作用;二是要开展法学研究,组织法学法律工作者围绕困扰基层综治、法治建设等工作开展的问题进行研究,提出破解对策建议;三是要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组织法学法律工作者开展多种形式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广泛普及法律知识,增强群众法律意识,引导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环境;四是要与司法行政部门相配合,针对居民要求,明确职责任务,为社区加强和改善社会治理、推进民主法治建设提供法律支持,放大社区法律服务诊所效能,在服务大局、服务基层群众等方面发挥作用。(共和县法学会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