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三基建设工作动态
龙羊峡镇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5-31 17:27:1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三基”建设,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龙羊峡镇结合实际在镇党政办带头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在全镇掀起了“学业务、练技能、当能手”的热潮,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能力素质。

  龙羊峡镇大力宣传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并组织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将全镇干部职工的思想行动进一步统一到活动中来。同时,按照“干什么、练什么、比什么”的分类原则和完美实现本次练兵比武大赛的目标任务,练兵前培训也按照岗位类别进行分类,结合实际制定了《2018年岗位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详细明确了总体思路、活动目标、工作原则、活动内容、时间安排、成果运用和工作要求等。根据制定的培训学习计划,及时将培训复习资料印发给干部职工,并针对性地展开学习培训,努力推动培训学习和岗位练兵的常态化,取得实实在在的培训学习效果,营造了齐学乐学的学习环境和比武浓厚的舆论氛围。

  龙羊峡镇党委、政府深入检查“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活动开展情况和干部学习效果,梳理分析活动中的好做法和不足之处,及时总结提炼,持续提升改进,不断提高活动成效。依据此次活动经验全镇将在机关各办公室、村(社区)“两委”深层次、大范围推动“岗位大练兵”活动,不断提升龙羊峡镇干部队伍素质,为全面建成绿色文明和谐美丽小康新龙羊打下坚实基础。(龙羊峡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共和教育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