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共和:积极打造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06 17:23: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近日,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文体广电局开展了有关积极打造健康向上人文环境的活动,向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活动中,共和县文体广电局在推进实施“三区”人才支持计划,加强文艺人才培训的同时,立足本地特色文化优势,实施基层群众文化建设工程,发展校园文化、社区文化、企业文化、乡土文化等,培育了具有群众性特色的文化活动品牌。并且通过组织开展全民阅读、百姓大舞台等品牌文化惠民工程,不断提高创城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营造了“人人了解创城、人人关注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

  与此同时,共和县各单位也运用多种手段广泛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并开展形式多样、群众乐于参与的创城活动,共同营造了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和安居乐业的生活环境,为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做出了贡献。(通讯员 桑杰措 青海日报实习记者 栾雨嘉)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