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文化旅游
以文明之姿创建文明之城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07 17:15:3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共和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开局之年,近日,共和县开展了一系列文化活动,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提高创建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为创建文明城市营造浓厚氛围。

  由共和县文体广电局主办,共和县文化馆承办,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畅想幸福共和梦”为主题的百姓大舞台文艺汇演,每周四晚七点同时分别在青海湖广场和香巴拉广场精彩上演。首场由西香卡村巾帼文艺团队和全民健身运动协会文艺队演员们轮流上台进行了表演,《绣金边》、《相约》、《山里的姑娘好潇洒》、《辣妹子》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歌声飞扬,舞姿蹁跹,百姓们乐开了花,从过去的“买节目”、“临摹节目”,到现在百姓自编自导自演,百姓大舞台的建立,给共和县群众文化带来了根本性变化。

  共和县文体广电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目标,组织动员局属各事业单位和党员干部、各族职工积极参与创建活动,开展了建设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活动。同时,积极推进“三区”人才文化工作者实施工程,加强文艺人才培训;立足本地特色文化优势,实施基层群众文化建设工程,大力发展校园文化、社区文化、企业文化、乡土文化,积极培育群众性特色文化活动品牌;并组织开展全民阅读、百姓大舞台等品牌文化惠民工程,不断提高创城活动的吸引力、传染力、影响力和覆盖面,积极营造人人了解创城、人人关注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共和县电视台桑杰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