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沙珠玉乡上卡力岗村召开“高原美丽乡村”项目建设协调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12 18:23:57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全面推进2018年度沙珠玉乡上卡力岗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广泛动员各方力量,有效整合各类资源,6月7日,沙珠玉乡上卡力岗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联点牵头单位县民政局组织青海师大、州移民安置局等其余联点单位及沙珠玉乡“高原美丽乡村”主管领导、上卡力岗村“两委”主要负责人、驻村工作队成员召开“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协调会。

  上卡力岗村“高原美丽乡村”建设任务是统筹城乡发展的重大民生工程,是为了有效改善农牧区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的高原美丽乡村。为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的基础,各联点单位承诺要严按照《2018年共和县推进高原美丽乡村建设实施方案》进行各项工作安排部署,与沙珠玉乡上卡力岗村积极协调,加强指导,群策群力,落实各项工作计划、资金和要求,积极发动群众广泛参与高原美丽乡村建设;要根据上卡力岗村建设实际中基础设施建设、村庄环境卫生整治、土地整治、产业发展等方面存在的短板进行帮扶,切实解决农民群众在高原美丽乡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各联点单位要常沟通、常联系,做好项目建设中资金与安全的监管。同时,抓住项目的黄金施工期,争取项目资金在6月底前到位。(沙珠玉乡 白雪)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