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铁盖乡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安排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12 18:24:0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6月7日下午,铁盖乡组织召开2018年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专题安排会,参加会议的人员有机关全体领导、干部,站所负责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共47人。

  会上,铁盖乡纪委书记就近期扶贫领域督查出现的问题作了通报。乡政府副乡长朱玉忠从社会扶贫网上爱心人士注册,对贫困户养老、医疗保险的上缴、资料齐全等17个方面作了详细安排。乡党委书记豆拉才让就对近期扶贫攻坚问题整改从五个方面作了详细安排,一是瞄准中央和省级层面反馈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法、整改措施明确有力;二是资金管理和统筹使用情况、资料明、手续清、记录完整、使用公开公示;三是村级换届后资料手续交接情况细化、第一书记调整后手续交接清晰、工作任务明确、村级资料整理规范;四是第一书记、驻村工作组到岗情况严格按着县级考勤制度进行;五是自查时要有方案、有实施、有结果并形成自查报告。最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张玉花进一步要求各村第一书记和驻村工作组成员进行自查并上报。(铁盖乡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