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图片锦集
观摩交流增长经验 学习互动共同提升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12 18:16:3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乐都县观摩团来到龙羊峡镇观摩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6月12日上午,在州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办公室及县委统战部领导的陪同下,海东市乐都县观摩团一行30余人来到我县龙羊峡镇就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进行观摩交流。

  观摩团一行深入当家寺院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了当家寺的历史发展和在民族团结、和谐共荣方面所做的贡献。随后,观摩团到镇区,听取了龙羊峡镇自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以来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精准扶贫、精神文明等工作取得的成效,参观了镇办公楼,观看了专题片,查阅了档案资料,对有特色亮点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记录,并就镇创建工作具体开展情况作了深入了解和详细交流。

  通过相互交流,观摩团一行对龙羊峡镇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创建工作注重保护传统文化元素,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明显、氛围浓厚、值得学习借鉴。(龙羊峡镇 蔡文清)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