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生态农牧
黑马河镇召开中央第七环保督查组督查反馈问题整改宣传动员会议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1 18:23:5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6月19日,黑马河镇召开中央第七环保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宣传动员会,会议邀请县委常委、副县长谢康勇,副县长扎西,住建局副局长韩忠诚出席,全镇干部职工、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共36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通报了中央第七环保督查组反馈的问题,并对黑马河镇环保问题,重点就违法建筑现状进行了说明。谢康勇同志在会议中传达了州委关于整改落实环保问题会议精神,同时强调:全镇干部及县抽调干部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的开展;要营造良好宣传氛围,在全镇形成依法治理、保护生态的良好舆论环境;要对排查出的草原上的违法建筑再摸排,村“两委”对违章建筑进行认领,要切实做好群众的思想动员工作。会议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黑马河镇党委、政府将以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形成强大声势,保持高压态势,力求坚决打击黑马河镇辖区内各类违法用地和违章建设行为。(黑马河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