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专题专栏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图片锦集
倒淌河镇:举办环湖地区农牧民运动会 共创民族团结进步之花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1 18:15:1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扎实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营造民族团结的浓厚氛围,根据青海湖宁隆地区社会文化习俗,6月16日至6月18日,由镇党委、政府牵头,黄科村、次汗达哇村具体承办的宁隆地区赛钦拉则祈福仪式暨环湖地区农牧民运动会取的圆满成功,来自江西沟镇及廿地乡等环湖周边23个行政村共24000人次参与了本次活动,期间举行了文艺演出、赛马、射箭、拔河、藏棋、抓石子、扎弘等活动。

  活动期间,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紧张激烈竞技活动,喝彩声、欢笑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参与其中,乐在其中。参与活动的群众代表也纷纷表示,能够参与运动会,不仅缓解了自己生产生活的压力,而且还能见到各村的朋友,对大家交流生产生活经验特别方便。

  为做好此次活动,倒淌河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详细安排部署,并抽调镇领导干部职工、各站所工作人员50名加强安全保卫、医疗救助、政策宣讲等工作,确保活动顺利举行。活动不仅丰富了农牧民业余文化生活,又体现了齐心协作、风雨共进的团结精神,为加强民族团结创建进步工作营造了和谐的氛围。(倒淌河镇韩鹏霞)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