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共和县深入开展安全知识宣传 推动安全生产万里行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5 18:57:51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今年6月是全国第17个安全生产月,为切实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纵深开展,扎实推动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引导社会各行各业密切关注安全生产,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近日,县安监局深入龙羊峡镇,会同龙羊峡镇政府、市监局等相关单位共同开展了由镇政府各部门和驻龙羊峡各企业参加的安全生产知识宣讲大会暨第十七届“碧桂园”杯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专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

  会议指出,要思想上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制定相关实施方案,将宣传活动落实到实处;要借力活动,全面排查安全隐患,真正做到“四不放过”;要做好应急管理,完善各种应急处置预案;要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

  会后,龙羊峡镇政府、县安监局、龙羊峡市监局同住龙羊峡有关企业就有关安全生产问题进行了座谈,共发放安全生产知识宣传资料500余份。同时,县安监局和龙羊峡镇政府、市监局等相关单位对龙羊峡发电公司、青海民泽养殖公司、青海艺苑旅游公司等相关单位的安全生产资料、安全领导机构、现场安全管理、应急管理、特种设备、防汛等方面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共发现安全隐患7条,要求问题企业限期整改,及时上报安全隐患整改报告,并就做好环青海湖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事的其他问题同上述企业交换了意见。(共和县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刘勇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