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精神文明
恰卜恰镇召开文明单位申报推荐安排部署会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5 18:48:4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升公民素质和城乡文明程度,推动恰卜恰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5日上午,恰卜恰镇组织各村、社区负责人召开了恰卜恰镇2017-2018年度文明单位申报推荐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镇分管领导就文明单位评选范围、评选条件、评选程序及不得申报参评等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对申报推荐工作提出要求:各村,社区要把申报推荐工作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力措施,实事求是地组织好此次申报推荐工作,把群众满意、基础工作扎实、社会公认的单位推荐上来;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营造浓厚氛围,广泛吸引农牧民群众积极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促进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恰卜恰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