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珍惜土地资源 建设美丽家园——共和县组织开展第28个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6 18:06:13
编辑: 共和新闻网

  6月25日是第28个全国“土地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深入宣传国土政策法规及办事流程,6月25日上午,县国土资源局会同青海省第一测绘院、青海省地矿测绘院、西宁瑞庆测绘有限公司、青海省正和测绘有限责任公司,在青海湖广场组织开展了政策宣传咨询活动。

  此次活动以坚持科学发展,规范土地市场,节约集约保护耕地,合理用地是职责等内容为主,现场通过设立咨询服务台、展板展示、悬挂横幅、发放环保手提袋、节约用地宣传手册、办证指南等资料,集中开展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资料3800余份,使用横幅25条、展板20幅、环保手提袋1200个、土地知识宣传手册1200份、不动产办证指南1200份、青海省地图120余张。通过活动,引导群众正确认识我国土地资源国情国策,增强全民法治观念,增强群众节约集约利用土地意识、转变土地利用方式、珍惜土地资源、保护耕地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共和县国土资源局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