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积极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7 17:06:32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加强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组织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抵御毒品侵害,继续巩固党委政府统一领导、禁毒委组织协调、禁毒委各成员单位齐抓共管、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的禁毒工作社会化格局,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安排,下发了《关于在全县开展“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6月26日,县禁毒办组织县委宣传部、县法院、县检察院、县综治办、县总工会等禁毒委成员单位开展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州、县禁毒委领导高度重视,并亲临活动现场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毒知识,呼吁群众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活动现场,县禁毒办、县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教育资料等形式,教育群众增强拒毒、防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的诱惑,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此次宣传活动共设立咨询台1个,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0条,展出禁毒宣传板面20余块,发放禁毒宣传材料3000余份,受教育群众50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营造了全民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共和县公安局 王林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