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共和县2018年迎“七·一”职工篮球赛顺利落幕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8 18:07:0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丰富全县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干部职工间的交流,增进广大干部职工的团结协作精神,县总工会、县创建办于6月11日至6月24日在恰举办共和县2018年迎“七一”职工篮球友谊赛。

  本次篮球友谊赛历经10天120场,全县行政、企事业为单位的39支男女代表团报名参赛。县民族中学、县农牧和科技局、青海湖民族寄宿制学校、县中学、切吉乡政府、县公安局、县环林局、县法院分获男子组前八名;县中学、县农牧和科技局、县民族中学、县文体广电局分别获女子组前四名;县第二民族寄宿制小学女队、县委统战部和恰卜恰镇男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此次篮球友谊赛充分体现了我县广大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顽强拼搏的优良作风。纵观所有场次比赛,运动员们不怕苦,不怕累,打出了气势,打出了友谊,打出了风格,表现出当代职工的顽强的作风。同时,各单位都组织了“啦啦队”,为场上的运动员加油鼓劲,充分体现了职工朋友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达到了增强体质、陶治情操、促进团结的初衷。(共和县总工会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