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民计民生
用心“电”亮青南草原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18-06-28 18:13:15
编辑: 共和新闻网

  “电来喽,电来喽,发酵机恢复工作了,我放在保鲜柜里的酸奶也坏不了啦,真是太感谢你们了。”6月19日,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加隆村畜牧业合作社重新恢复供电,合作社负责人江周加对国网海南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连声道谢。这是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为客户提供应急抢修的一个缩影。

  自共产党员服务队成立以来,海南供电公司以“为百姓排忧解难,为党旗增光添彩”为宗旨,将服务队建设与中心工作相结合,制定了涵盖6大专业53条细化项目的服务措施和标准,广泛开展应急抢修、供电服务等工作,架起了联系人民群众的连心桥。

  冲锋在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服务队始终将保障电网安全稳定作为重中之重,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是共产党员服务队的身影。今年以来,该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电网抢修10余次,处理急、难、险、重任务5次,开展变电站预试检修20余次,消除设备隐患100余次,为电网安全供电奠定了坚实基础。

  用心服务,塑造良好形象。党员服务队不断创新服务手段,延伸服务内容,积极开展藏汉双语服务、“一站式”等特色化服务,定期开展大客户专项义诊,积极帮助群众解决用电难题,人均服务量达到73.05人次,人均服务时长206.3小时,服务满意率达99.8%。

  支援帮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党员服务队建立社区联系点326个,定期深入乡村、学校义务排查用电隐患,以实际行动联系客户、服务客户、影响和带动客户。连续3年对海南藏族自治州儿童福利院连开展联点帮扶活动,累计开展支教活动13次,捐赠活动5次,义务为福利院更换电缆50米、老化线路100米,更换开关、漏电保护器6个,为福利院提供了良好的用电环境,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青海日报王静付艳云)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