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与党同在 继续前行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6-29 17:17:28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和县广泛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作风,解放思想、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强大先锋力量和优异成绩喜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共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永洁慰问生活困难党员

  走访慰问送温暖,点滴关怀显深情为鼓励老党员发挥余热,让生活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向因公牺牲(殉职)党员家属送上组织的关怀。在“七一”期间,由县四大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对困难党员、老党员、因公牺牲(殉职)党员家属进行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充分表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之情,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过一个温暖的节日,切实让老党员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七一”期间22名县级领导共慰问45名党员,4个因公牺牲(殉职)党庭,共送去慰问金16.5万元。各乡镇党委、县直各党工委,结合实际,广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弘扬主旋律、我与党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以赛促学提素质,以学促练提能力。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学习意识、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拼搏意识。恰卜恰镇、沙珠玉乡等乡镇党委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党章知识竞赛”,通过知识竞赛激励广大党员群众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赛促学、以学促做,为建设美丽和谐绿色小康新共和贡献力量。县委“三基”办、县委组织部及县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举办了以“迎七一”“弘扬主旋律、我与党共成长”为主题的演讲比赛。来自县直各机关单位2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县直各机关单位及老干部代表100余名观摩了此次比赛。

  恰卜恰镇组织机关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切吉乡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从严开展组织生活凝心聚力再“亮剑”。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和党员在中心工作引导推动作用,促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自身业务如何有效融合,近日,共和县各基层党组织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回望改革开放40年成就”为主题开展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引导各级党组织不断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升,强化党员干部群众在环境卫生整治、违建拆除等重点工作任务迎难责任担当,让党员干部能够放开手脚,甩开膀子干事创业。同时,各级党组织开展“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提醒党员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党的事业,以更加良好的业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恰卜恰镇开展“迎七一”党章知识竞赛活动

  创新开展“主题党日”,突出主题教育成效。为激发老党员发扬优良作风,沙珠玉乡开展“我为老党员别党徽”主题活动,乡党委主要领导为老党员别上新的党徽,鼓励他们时刻要亮明身份,发挥标杆作用;县老干部局党总支部围绕“讲政治、讲学习、讲规矩、讲道德、讲感恩、讲奉献”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激励党员保持退休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本色。为引导党员干部再建新功,县委组织部党支部开展“讲党史、知党情”“忆党史颂党绩”讲党课活动,勉励全体组工干部回望峥嵘岁月稠,牢记初心使命浓;恰卜恰镇城北社区党支部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以优异的业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共和县委组织部供稿)

  恰卜恰镇城北社区开展“我与党旗合张影,对党说句心里话”主题党日活动

  沙珠玉开展“我为老党员别党徽”主题党日活动

  廿地乡开展“迎七一”党章及党风廉政知识竞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