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依法治县
恰卜恰镇: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营造安全放心环境
来源: 来源: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2 18:11:06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进一步营造恰卜恰镇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安全环境,6月27日至29日,恰卜恰镇安委办与河西工商所联合对下街部分小作坊、餐饮业、粮油铺、超市、小卖店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中,对经营单位食品经营许可证、从业人员健康证、是否配备灭火器、灭火器是否过期,原料来源渠道索证索票是否齐全、线路是否老化、防尘防油措施是否合格、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出售食品是否过期、餐具消毒是否符合标准等内容为重点进行了检查。从整体情况来看,多数经营单位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均能按要求持证上岗,合法经营。但部分经营单位从业人员安全意识淡薄,一意孤行,经营活动存在较多隐患与问题,检查组对其进行了相关法律法规宣传,并下发了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进行整改。(恰卜恰镇供稿)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