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共和要闻
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考察组一行来共和县考察学习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
来源: 共和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07-02 18:03:49
编辑: 共和新闻网

  6月25日至28日,江苏省连云港市灌云县考察组来共和县考察、学习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在两地经验交流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文明委主任、县创城工作指挥部执行副指挥长安胜奎同志详细介绍了我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情况;考察组组长灌云县四城同创办公室主任李建中介绍了此次考察的相关情况;县教育工委、县第一小学围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同时,两地还就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考察组一行在县委有关领导的陪同下,先后考察了县第一小学、县民族中学、县检察院未成年人警示教育基地、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铁盖乡上合乐寺村、青海湖民族寄宿制学校、黑马河镇文巴村、黑马河镇民族寄宿制小学、龙羊峡镇第一社区等考察点,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观摩等方式考察了解共和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及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典型做法。

  在共和县第一小学,考察组详细考察了学校一、二年级班级特色文化、各中队文化墙建设、学校“厕所文化”及学校乐队、素描、动漫设计、墨香轩等十余个乡村少年宫特色社团教室,给考察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县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城乡规划馆”考察时,考察组对我县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在铁盖乡上合乐寺村考察组对该村“五星级文明户”评选、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乡风文明等情况作了全面的了解,并参观了党员活动室、老年活动室、民族团结进步菩提塔等,赢得了考察组的高度评价。

  考察中,考察组成员不时记录,拍照,并表示,此次考察,开阔了视野,学习了不少共和的先进做法,受到了启发。回去以

  后,对比我县的现状,要将学到的经验、方法运用到未成年人建设和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通过考察学习,进一步增强了灌云共和两地的联系、增进了友谊,同时,也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共和县委宣传部姜灵惠)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