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无标题文档
现在的位置: 共和新闻网党的建设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联点帮扶文巴村党支部联合开展 “庆七一 感恩党 爱祖国”系列活动
来源: 共和县人大
发布时间: 2018-07-03 18:27:24
编辑: 共和新闻网

  为纪念建党97周年华诞,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29日,县人大机关党支部与联点帮扶文巴村党支部联合开展“庆七一感恩党爱祖国”系列活动。

  关爱党员送温暖。充分发扬关爱党员的优良传统,在“七一”来临之际,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分别深入所联江西沟镇和联点帮扶黑马河镇文巴村深入开展调研,座谈了解情况,并对5名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共送去慰问金3500元,体现了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

  重温誓词忆初心。组织县人大机关和文巴村全体党员开展了以“铭记誓言、不忘初心”为主题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重温申请入党时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回顾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唱响红歌传经典。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密切联系文巴村,县人大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与文巴村部分党员和村民一起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充分展现出一种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增强了“四个意识”。

  文体比赛掀热潮。县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和联点帮扶文巴村部分党员及群众联合开展拔河比赛、托球接力赛、运球接力赛等文体活动,比赛中不论是党员干部还是群众,都积极参与,跃跃欲试,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促进了团结。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拉近了与联点贫困群众之间的距离,而且营造出“共同成长,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进入青新论坛 ] [ 关闭窗口 ]
   
 
无标题文档
青海人民政府网
青海新闻网
中国藏族网通
新华网青海频道
青海羚网
青海湖网
海南州人民政...
共和县人民政...
中共共和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新闻网技术支持